我是咸鱼_Fairy

一个写文很逊的鸽子精

[花开]你真的是开心超人吗?

*严重ooc,与剧情不符

*小学生文笔,请谨慎观看

*花心超人&开心超人

*时间线:打败了暗魔之后,要给开心超人恢复记忆


“宅博士,开心超人到底能不能恢复记忆,他是不是永远都不能找回以前的记忆了?”花心超人围着宅博士着急的问。

“是,开心超人找不回以前的记忆了...”

“但有一个办法,把你们记忆里的有开心超人的记忆给开心超人,这样他就有记忆了。”

“宅博士!这对开心超人不公平!那不是真正属于他的记忆,那只是我们认为的开心超人!我们不可以这样做...”花心超人听到记忆恢复不了十分无力。

“可...开心超人会同意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花心超人夺门而出“我出去静一静。”


“开心超人,你的记忆找不回来了,但有一个办法,把大家拥有你的记忆贡献出来,这样你就有我们的记忆了...”

“好。”开心超人应下宅博士。


“小心超人,粗心超人,花心超人去哪了?马上就要开始给开心超人传输记忆了。”甜心超人从宅博士的实验室出来,问着坐在沙发上的小心超人和粗心超人。

“没看到哎。”粗心超人停下擦着武器的手。


“花心超人?你怎么在这?”开心超人找到坐在天台上的花心超人。

“不想去,那不是真正属于你的记忆…”花心超人把头埋在两腿中间“你的记忆都是别人的,不是真正属于你的记忆,我想要你回来,记得我们,而不是这样记得我们。”

“花心超人,我知道你担心我,我想要记得你们,我不介意这样获得记忆,我想吃饭我在你们眼里是怎么样的,我不想只缺少你一个,花心超人,你知道的…”

“好,我把我的记忆给你,我们一起创造其他属于我们的记忆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